二手车过户1次和2次区别大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过户1次和2次两者之间的区别还是挺大的,具体相关的内容如下:

1、过户次数不同,二手车过户一次,就代表过户的次数是一次。二手车过户两次,意味着车辆已经办理过两次过户手续。

2、安全性不同,二手车过户一次,车辆的安全性还是挺可靠的,依然可以继续使用。二手车过户两次,使用寿命缩短,对应的安全性能也会变差。

3、价值不同,随着过户的次数提升,汽车售卖的价格就会变得越来越低。对于二手车来说,最大的卖点就是价格便宜,一般二手车过户一次,跟二手车过户两次,二手车过户两次的价格会更便宜。

如果一款汽车在短时间内频繁有出现过户的情况,在购买的时候就需要特别注意。尤其是一台汽车,在两年时间内过户次数超过五次或者六次,很有可能是车辆出现事故造成的,因此验车期间需要特别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