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20天没开了电瓶多久充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20天没开了,电瓶一般情况下需要行驶半小时到一小时左右就可以充满,具体多长时间充满,也取决于电瓶剩余的电量以及行驶速度,如果在跑高速的情况下半个小时是可以充满的。如果在普通的道路上,很有可能就需要行驶更长的时间,但只要汽车20多天没开,依旧可以打着火的话,说明电池的状态还是比较好的。

汽车20天没开应该注意什么?

1、汽车20天没开的情况下,最好是将车子停放在车库里面,不要放在露天地,避免风吹日晒或者是泥沙对车漆造成损害。

2、汽车20多天没开时,不仅要看一看电瓶有没有电了,在没电以后一定要及时的充电,还要检查一下车的4个轮胎有没有漏气的情况,或者气压是否充足,如果轮胎气压不足的话要及时的补充。

3、如果汽车有20天不开的话,手刹不用拉起来,避免放时间太长,对刹车盘和刹车片造成腐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