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要多久才能干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后,三天内要避免升降车窗,以免还没有完全粘合的汽车贴膜发生位移。冬季汽车贴膜注意事项及车膜的寿命影响如下:

冬季汽车贴膜注意:

建议一个星期内不要升降车窗,也不要洗车。前挡、后挡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干透。白天前挡要朝着太阳方向晒。最值得注意的是后挡加热线一个月内不能开,因为冬季贴膜后如果开加热线会在加热线附近产生气泡,无法修复,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

车膜的寿命影响:

除了保养主要还是要看质量,4S的两年基本都起泡。像美基的有8年的质保,贴膜对于车子来说是一次性的消费,贴对了就不用那么快更换,贴不好最多撑两年就要更换,这样对玻璃和电加热丝都不好,而且还要支付给商家除胶费,里里外外都是多花钱,所以一次性贴到好膜,省心,省事,又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