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由哪里生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鹏汽车是国产汽车,是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

以下是小鹏汽车的相关介绍:

1、小鹏汽车都通过代工合作的方式进行生产,零件供应商和小鹏汽车采取互相投资的方式加强纽带关系,测试检验尽量使用社会已有资源,从而避免了过大的早期成本投入。

2、小鹏汽车已经完成了研发工作中第一阶段的工作,即以电机、电池、电控为核心的纯电驱动系统的开发和以中控大屏为核心的智能系统的开发,也称“三电一屏”的开发,目前搭载小鹏汽车“三电一屏”的样车累计试验里程已超过5000公里。

3、小鹏汽车的纯电驱动系统以电机、电池、电控为核心,其中电机控制器、DCDC、充电机等被安置在了前舱内,电池系统则布置在乘员舱地板下方,小鹏汽车的初版电机功率密度达到10kW\u002FL,目标达到14.5kW\u002FL,超过目前国内平均水平1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