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模式怎么解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按保险丝。在主驾驶位置的保险盒里有一个塑料夹子的保险丝,将保险丝按进去可以解除运输模式。

2、踩刹车。新车解除运输模式需要把钥匙插入启动位置,转一下让汽车通电,但不要启动汽车,快速踩踏五下刹车,再按两下双闪就可以解除运输模式。

3、长按启动键。按住启动键15秒钟不放手,让汽车进入运输模式,再将钥匙转动不要松手,等电脑上显示的“运输模式启动”变成“运输模式关闭”即可。

4、接电脑系统。像大众的车关闭运输模式需要连接车载电脑系统,进入特殊功能,点击解除运输模式后关闭运输模式。

5、排档杆拨D档。启动车辆后连续按启动键15秒钟后可以进入运输模式,再将排档杆拨到D档即可解除。

6、找4s店。如果自己无法取消可以找4s店工作人员取消运输模式。

车辆从工厂到4s店的运输途中会将运输模式打开,这是防止车辆在长时间的运输途中发生漏电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