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x40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X40采用CA4GB16发动机,采用丰田8A发动机技术,可靠性是非常高的:

1、奔腾X40以一汽集团成熟的A级轿车技术为基础,继承了奔腾品牌家族的优秀基因,其款式风格迅猛、坚硬,整车的姿态充满了轻盈感,是一款为年轻主力消费人群身定做的精品小SUV;

2、一汽奔腾官方公布,奔腾X40机型的官方预售价格范围为7-10万元;

3、新车定位在一辆小型SUV上,动力配备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挺好的,奔腾X40配备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启动或加速都很稳定,车的内部空间很大,而且还配备了奔腾系列最新的D-Life 2.0互联智能系统。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是由制造商自主研发的,这性能方面还是可以的,油耗也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