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的轮胎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轮胎型号是邓禄普的185\u002F65R15,1.8L车型的专属轮圈造型,轮胎为205\u002F50R17系列,属于普利司通泰然者旗下最新的型号,1.6L车型轮胎型号是普利司通的195\u002F60R16。

泰然者是普利司通旗下舒适系列的一款轮胎。 创新的胎面设计带来了优异的静音性能,超凡的抓地力以及卓越的湿路制动性能,不仅确保了高端轿车所需的均衡舒适性和操控性,而且在融入环保技术的同时,提高了轮胎的耐久性能。

轮胎是在各种车辆或机械上装配的接地滚动的圆环形弹性橡胶制品。通常安装在金属轮辋上,能支撑车身,缓冲外界冲击,实现与路面的接触并保证车辆的行驶性能。

轮胎常在复杂和苛刻的条件下使用,它在行驶时承受着各种变形、负荷、力以及高低温作用,因此必须具有较高的承载性能、牵引性能、缓冲性能。同时,还要求具备高耐磨性和耐屈挠性,以及低的滚动阻力与生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