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是哪款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ora是欧拉车,欧拉是一款纯电动车,其是单电机驱动,电池类型是三元锂电池,电机最大动力是1640ps,最大扭矩是280nm,最大功率是120kw,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前轮距和后轮距分别是:1480mm、1470mm,与其匹配的是1挡固定齿比变速箱。欧拉长宽高分别是:4460mm、1735mm、1567mm,轴距为2650mm,离地最小间隙是135mm,车身重量是1475kg。

2、扩展资料:

该公司销售两种型号,欧拉R1和欧拉IQ。欧拉R1定位为一辆小车。它由纯电力驱动,行驶里程为351公里。采用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快充时间0.67小时,慢充时间10.5小时。

欧拉iQ是一款纯电动驱动的紧凑型SUV,续航里程为360公里。采用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快充0.4小时,慢充8小时。这两种型号都是理想的家庭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