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怎么激活锁车声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车辆的锁车声音可以通过喇叭传输出来,只要同时按着钥匙上的锁车键和解锁键3秒即可完成锁车喇叭响的设置。

如果此方法无法激活锁车声音,那还可以通过去修理厂或4S店进行OBD的连接,从而刷取锁车声音。

但有些车型后来退出市场,因为不想起到在夜晚或者小区内骚扰到市民的情况下,出厂是没有没配备原车锁车声音的模块的,那只能通过后期安装此模块才可以实现锁车喇叭响。

锁车喇叭的原理:

锁车的时候喇叭响主要是因为电磁线圈通电导致继电器的动触点开关进行闭合,所以电流会通过喇叭接线处导致喇叭内部的电磁铁产生工作,令振动膜振动从而发出声音。

锁车喇叭响的作用:方便车主在地下车库或停车场里通过辨别锁车喇叭的声音去判断自己车辆的位置,以便于更容易地在众多的车辆当中快速地找到自己的车辆。同时也可以更好地判断每次下车后是否锁车成功。

丰田如何车外一键升降车窗:当炎热夏天的时候,如果可以提前将车窗降下来无疑可以加快车内空气的流通从而更快的降温,只要我们在车外按住解锁键3秒以上,车窗则会全部降下。反之,当我们走的时候只需按着锁车键3秒以上即可将所有车窗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