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l后座老板键不管用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到4S店换一个新键。更多相关资料如下:

1。捷豹XEL,英国捷豹品牌2017年推出的新款车型。新车基本沿用了XE车型的设计风格,包括捷豹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和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同时,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周围线条更加平滑。

2。捷豹XEL尾部同样沿用了现款XE车型上的造型设计,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配置方面,捷豹XEL将配备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以及双天窗等。

3。捷豹XEL其车身长度将会增加100mm(其增加在轴距之上)。捷豹XEL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mm\u002F1850mm\u002F1429mm,轴距达到2935mm。在动力系统部分,捷豹XEL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并将提供高低两种功率可选,其中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00马力;而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