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升油多少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50升的汽油重量:95号的汽油是36.85kg,92号的汽油是36.25kg。

汽油的密度根据相关的资料得知,95号汽油密度为0.737克每毫升,92号的汽油密度为0.725克每毫升,所以一升95号的汽油差不多在1.47斤左右,一升的92号汽油,重量差不多是1.45斤。

不少车主都会刻意在开车时留意油耗的表现,在一些小细节上处处留意省油,例如关闭空调、不急加速等等。但其实如果你经常开车是在市区里行驶,不需要跑高速的情况下,每一次加油不要加满,只加到一半或者每次添加三分一,这种做法才是最省油的。

92汽油和95汽油的具体区别如下:

组成区别:两者异辛烷的纯度不同。92号汽油是由92%异辛烷和8%的正庚烷所组成,而95号汽油则是由95%异辛烷和5%的正庚烷所组成。

稳定性区别:95号汽油稳定性特别好,而且95号汽油更容易燃烧。92号汽油的辛烷值是百分之九十二九十五号汽油的辛烷值是95%,95号汽油特别容易燃烧

适用车型区别:二者适用车型不同。在选择92号和95号汽油时,请大家根据汽车使用说明来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