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sienna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丰田旗下主要面向北美市场的一款多功能商务型汽车。以下是丰田的sienna的相关介绍:

1、丰田塞纳定位为中大型MPV,这款车采用5门7座的布局设计,与其他MPV车型不同的是,塞纳的第二排座椅可以是两个独立座位,也可以经过独立取放座椅从而升级为8座布局。主要面向高端家庭用户,在一家人或亲戚朋友一起出游时,塞纳的实用性非常强大。尽管目前只有少数制造商在豪华MPV领域发挥作用,但塞纳的竞争仍然非常剧烈。

2、塞纳的外形很有丰田的味道,车头和普锐斯有些许相似,但整车尺寸超越了以往丰田的车型,宽大的车身使得车内使用环境非常宽敞。内饰方面设计也十分具有家的味道,整体环境比较温馨舒适。动力方面塞纳搭载3.5L-V6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98KW,最大马力269PS,最大扭矩332N.m,行驶时汽车顺畅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