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3和发现4的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3和发现4,发动机、特色、面板不同。

发动机不同:

路虎发现3采用的是4.4升V8汽油发动机或4.0升V6汽油发动机。路虎发现4采用的是5.0升V8发动机。

特色不同:

路虎发现3:外形简约大气,刚强不失贵族气息;内饰粗犷大气,设计人性化;空间较大;操控平稳,底盘扎实;动力较好,爆发力强;配置较丰富。路虎发现4:其前脸镂空式的设计使之变得更加时尚,头灯组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 LED 设计。

面板不同:

发现4的前面板设计比发现3更豪华感,发现3的内饰里的深色塑料件太多,显然不会给人太多的豪华感。而发现4虽然在风道和按键的布置上没什么不同,但车身内的色彩丰富了很多,整个中控台塑料面积缩小,而白色仿皮的面积增大,同时车内还融入了大量货真价实的铝合金与木料、真皮相搭配,以表现贵族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