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除雾开关是哪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除雾键、空调制冷键。汽车除雾开关有两个按钮,一个是前挡风玻璃除雾,它的标志是:一个有三条向上波浪线的风扇。另一个是后挡风玻璃的除雾。它的标志是:一个有三条向上波浪线的长方形。

空调制冷键

车内除雾方法:

1、用湿毛巾擦干净。

一些特别有经验的车主会在前挡风玻璃容易起雾的时候,在车内准备一条湿毛巾。开车时,如果车内有雾,那么车主可以找一个合适的地方停车,用湿毛巾擦掉雾。这个方法还是很实用的。

2、打开车窗。

只需要打开窗户,让车内的温度和车外的温度一样。但是这种方法也有一定的局限性。在夏天,这种方法非常有用。

3、打开车内空气循环系统。

现在几乎所有的车都配备了空气循环系统,可以换气。如果发现汽车的前挡风玻璃有雾,你可以打开这个系统。一定要打开外循环系统,这样才能达到有效除雾。

4、打开汽车除雾开关,再打开空调制冷键。

车辆除雾器相互配合车子的中央空调一起应用,可以更为迅速除雾。例如夏季除雾时,可打开中央空调A\u002FC电源开关,再将溫度调至最少,应用汽车内循环,让通风口向前挡风玻璃吹冷风,并打开前挡风玻璃除雾器,就可以轻轻松松处理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