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入库可以往前开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入库不可以往前开。倒车入库从倒车的开始,考试系统就开始评分了,而且考生驾驶考试车行驶中途不能停车,停车一次扣5分。

倒车入库走的路线是要按照考试规定的行驶的,左右各倒一次,按顺序来就是右边倒入库,停正了,把车开往左边在停止线内停下,然后从左边再倒入库一次, 停正后,把车开回右边的起点就算操作完成了倒车入库,这是要一次性完成的,不能走走停停地调车。

具体介绍:

1、简介:倒车入库是2013年后考取小型汽车驾照必须进行的一个项目。考察驾驶人在场地操作汽车的能力。倒车入库是驾驶员考试中的一个考核点。即在运动中操纵车辆从两侧正确倒入车库;

2、考试内容:从起点A倒入B库内,并停正;前进到回车区C,停稳;由回车区倒入B库,停稳;由B库回到A,考试完成;

3、评判标准:不按规定路线、顺序行驶,不合格;车身压线、倒车不入,不合格;超过210秒未完成倒车入库,不合格;中途停车,每次扣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