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色膜贴好多久可以淋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改色膜贴好超过三天可以淋雨。如果车主贴完改色膜还没有超过3天,内部的水分可能还没有完全干,这时如果淋雨的话,就会影响改色膜和车辆的贴合,轻则会出现气泡,严重还会导致改色膜脱落。所以车主需要尽快将车辆开到贴膜的店铺,对车辆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查,如果改色膜出现问题就及时进行修复。

如果改色膜贴完已经超过3天了,那么问题就不是很大了,因为内部的水分已经完全蒸发了,但是也不要建议长时间淋雨,车主可以将车辆开到室内。如果车主不放心的话,也可以将车辆开到店铺让工作人员查看,或者是观察车膜的表面有没有气泡,如果没有问题的话,车主就无需过多的担心了。

刚贴膜后的三天之内尽量避免车身遇水,以免水分未干造成车膜脱落。

以下是相关介绍:

1。有效期:一般来说,改色贴膜维持的时间是7至8年,如果贴不好露有缝隙,贴膜会在很短时间内报废。五花八门的贴膜价格不同,质量肯定悬殊。据了解,质量较差的改色膜会因为劣质胶水对原车漆造成损害。

2。保养:改色贴膜完成后,在短期内需要精心呵护,比如说清洗车辆需要在一周后进行,且不能用高压水枪对着膜与车漆接缝处直接喷射;不能使用带有胶粘剂之类的物品粘贴到膜表面,且不能使用刷子、研磨剂或带有研磨剂的海绵清洗膜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