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g车放一晚上第一个气会掉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排除空气泄漏是正常现象。这取决于你是在北方还是南方,冬天还是夏天,因为汽车使用压缩天然气,它具有热膨胀和冷收缩的物理原理,这也与你所在的大气压力有关。当然,这取决于圆柱体的大小。一般来说,在一个晚上将压力降低1~3是正确的

1、夜间压力下降是正常的,因为汽车的储气罐容量是确定的。如果不使用气体,这是一个定容过程。“压力\u002F温度(开尔文)”是一个恒定值。夜间温度低时,压力会下降。如果你仍然不使用天然气,中午温度升高后压力会升高。但是如果它下降得太多,肯定有漏洞。没有其他原因。

2、除空气泄漏和温度影响外,温度下降3℃,压力下降约1%,

CNG车辆加注后的压力约为200kg,即20MPa。三个压力通常指0.3MPa,3\u002F200=1.5%,

也就是说,添加气体时的温度与观察压力时的温度之差为4~5摄氏度。

例如,加满气瓶后,平均温度为23摄氏度,一夜之间降至18摄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