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加热开关是哪个按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加热按键图标为一个方形框内三个上升的弯曲箭头的形状,一般有两种设计,一种是搭配在电动后视镜调节组合开关上;一种是在空调控制面板上。

后视镜加热的原理:两侧后视镜的镜片内安装有电热片(电热膜),在雨雪天气时,车主打开后视镜加热功能,电热片会在几分钟内迅速加热至一个固定的温度,一般在35-60摄氏度之间,从而起到对镜片加热,除雾除霜的效果。

后视镜加热开关:旋钮类开关:在驾驶员侧的门上,左前方有个旋钮,上面有几个符号,分别是L、0、R、和一个加热符号,加热符号即为后视镜加热开关,样式为一个方形框内有三个上升的弯曲箭头的形状。将旋钮拧到加热符号处即打开后视镜加热功能。按钮类开关:在控制面板上,样式为一个方形框内有三个上升的弯曲箭头的形状。按下按钮即打开后视镜加热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