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变形了可以换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变形了可以换,准备更换\u002F补办车牌所需要的材料,具体如下: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如果是单位,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牌证申请表》。

但是要进行系统备案和补领机动车号牌业务预约,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 )预约。

1、登录交管12123,APP后,在首页点击更多,在业务中心找到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进入补换领号牌业务流程,用户可以补换领已备案本人机动车的号牌。

2、用户选择需补换领机动车号牌的机动车,认真阅读业务须知后,点击“阅读并同意”。

3、进入确认车辆信息页面,包括号牌种类、号牌号码、机动车状态,确认后,点击下一步。

4、进入资料填写页面,选择,换领号牌业务,需要收回原号牌,填好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等信息,点击“下一步”。

5、进入补换领号牌提交页面,确认所填资料信息无误后,获取手机短信验证码,核验通过,点击“提交”按钮,完成补换领牌证业务申请信息提交。

6、申请提交成功后,我们可以在首页的网办进度中随时查询业务的办理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