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制作进度怎么查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拨打11183查询进度:11183是中国邮政EMS的电话,拨通之后转接人工客服,然后将车牌号码报给客服工作人员,就可以得知车牌邮递进度了。

通过12123查询进度:注册并登录交管12123app(版本2.6.2),在网办进度里面可以看到车牌的制作动态,当车牌制作好并且寄出去后,还可以查看物流,如果绑定了手机号码,那么在寄出去的时候也会收到短信通知。

邮政APP查询进度:

1、打开是中国邮政官方APP(版本v3.0.6),各大手机应用平台都有;

2、在顶部有个邮件进度搜索点击即可进入查询页面;

3、进入页面,选择机动车牌,输入车牌号或者受理号,即可查询;

4、查询结果。从制作到邮寄过程都一目了然了,可以实时查看。

汽车临时牌照是指汽车由于一些手续的办理,还未正式落户前由公安车管部门发放的临时车辆行驶证明。临时号牌的使用带有时限性和区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