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70玻璃升降故障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开关出现了故障接触不良的故障,导致车窗经常不能升降。奔腾b70玻璃升降故障更多原因如下:

线路故障:

车窗的线路出现了故障,如短路或者短路。所以车窗经常不能升降。

升降机故障:

车窗升降机出现了故障,所以车辆经常不能升降,具体的是哪个故障导致还需要检查之后才能确定。

奔腾b70的相关介绍如下:

尺寸方面:

全新2021新款奔腾B70车身尺寸方面,它的车身长度是4810mm,宽度是1840mm,高度是1455mm,轴距为2800mm。

外观方面:

侧面主要的亮点在其溜背造型上面,此外一条前后贯穿的门框装饰线也丰富了侧面细节,它的定位是中型车,空间还挺不错。

轮胎方面:

实拍的这辆奔腾B70采用的是19英寸的多辐轮圈,造型非常饱满,让整车下盘看着非常稳健,搭配的是玲珑轮胎,规格为225\u002F45R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