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是哪一年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架号第十位如果是K,那代表这款车是1989年或者2019年生产的。如果是老车的汽车那就是1989年生产的,如果是新款的汽车那就是2019年生产的。车辆识别代号( VIN)是车辆制造商在车辆生产时指定的一组字码,它是识别车辆的特定信息,是汽车的“身份证”。车辆识别代号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很强的通用性、唯一性,任何车辆在30年内不会重号。为避免与数字的0、1混淆,英文字母“I、O、Q”均不会被使用。利用车辆识别代号可以简化车辆识别信息系统,方便查找车辆的制造者,并能提高车辆故障信息反馈的准确性和效率。

汽车的车架号一般都在以下地方:目前很大一部分车型都在仪表台左侧、前挡风玻璃左下角能找到;前面雨刮导水板下面、发动机舱防火墙上面;发动机舱固定的铭牌;驾驶位的A柱和B柱位置;大梁上,在车轮部位观察;水箱框架上(龙门架);前减震器支座上面(前叶子板内铁上面);机动车行驶证上,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其它地方:如保险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