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后备箱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备箱620L,尺寸进深为1040-1840mm,宽度为1040mm,高度为850mm。

途安:

2003年诞生的新车,进入国内市场,上海大众为其专门打造了MPS(多功能轿车)的新概念。新一代主打1.8T和2.0L两大主力排量,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在2000转到4600转之间达到220牛米的最大扭矩,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在4000转时达到170牛米的最大扭矩。

大众汽车:

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公司,是世界四大汽车生产商之一的大众集团的核心企业。Volks在德语中意思为“国民”,Wagen在德语中意思为“汽车”,全名的意思即“国民汽车”,故又常简称为“VW”。台湾译为福斯汽车,港澳、大陆译为大众汽车或福士汽车。整个汽车集团在2012年产销超过907万辆,大众品牌则超过574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