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gs两厢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威朗gs两厢试驾如下:

1、新出的威朗两厢GS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大气,空间还有舒适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保值性一般,维修保养成本偏高;

2、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威朗两厢/威朗GS在价格保持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可选车身颜色;

3、原为GS车型专属的皇室蓝现已下方给两款15S入门动力车型,同时全系车型额外新增了一款新的流光蓝色车漆;

4、新款威朗两厢/GS继续提供1.5L(15S车型)/1.5T(20T车型)两款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18马力和169马力;

5、峰值扭矩为146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1.5L)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朗GS其实就是欧宝雅特挂了别克标,缺点是国内定价偏高,变速箱不够智能顿挫感强,优点是别克善于营造高挡质感。相比而言,高尔夫更加均衡,福克斯更加运动,昂克赛拉更加纯粹。如果你特别迷恋别克品牌,那倒可以选择威朗。最后介绍这个价位两款真正的小钢炮,福特嘉年华ST和铃木速翼特。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朗GS叫好不叫座个人认为主要是该车的品牌知名度还有价格优势不是很明显,因此造成该车叫好不叫座。威朗轿跑/威朗GS全新的设计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强烈的红黑撞色元素,比如四轮炫红色刹车卡钳与17吋熏黑双五幅铝合金运动轮毂,全黑运动内饰中出挑的炫红、碳纤维纹理饰条等,突出了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