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x油箱容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炫X油箱容积是42升。

以YARiSL致炫2021款1.5LCVT领先版为例:这款车的生产厂商为广汽丰田,级别为小型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最大马力为111ps,最大扭矩为139nm,变速箱为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160mm、1700mm、1495mm,轴距为2550mm,车身类型为5门5座两厢车,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类型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手动放纵乐活版为42.5升。

油箱里的剩余油量,可以观察油盘右侧的汽油表,上面标有E和F当指针接近E时,表示几乎没有油了,接近 F时,表示油量足够。

燃油箱的维护如下:

排空油箱内的积水和污物,检查油管接头和开关处是否漏油。

对于装有空空气阀和蒸汽阀的油箱盖,检查通风孔是否畅通。

加油口的滤网应保持良好状态,防止杂质进入油箱,堵塞油路。

加油口盖的密封垫片也要完好,以免行驶中油箱漏油。

丰田致炫加油注意事项:

1、防止安全隐患,加油枪一定要确保深入到油箱中。

2、加完油后,反复确认油箱盖是否锁好,否则行车极不安全。

3、加油时,不主张人员在车内逗留,如果有人员停留在车内,请关紧车门,并且不要玩电子设备。除静电也是加油需要注意的环节,拿加油枪时要先除静电,可以触摸下金属等东西。

4、加油时关闭发动机以及一切电源,防止电流或高温引发火灾。

5、添加燃油时不抽烟、不打电话、不携带或产生明火,谨防引爆燃油。

6、为防汽车行进过程中抛锚,在剩余油量接近1\u002F4时就必须要去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