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有多少种动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萨特提供1.4T和2.0T低功率和高功率共3种动力的发动机。

1.4T版本的尾标为280TSI,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T低功率版本的尾标为330TSI,最大马力186匹,峰值扭矩为32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本的尾标为380TSI,最大马力为220匹,峰值扭矩达到3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运用大众品牌最新设计理念,前脸的设计配合流光环绕式镀铬饰条,大众标志性格栅进一步进化,点阵式横拉一体格栅、双L回旋式全LED透镜大灯,更加饱满的发动机盖共同构成全新前脸。

内饰方面,与外观遥相呼应,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木纹装饰,有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全新一代帕萨特还配有1000*870mm大尺寸电动全景天窗,后排乘客也可以享受到全景视野。此外,为了防止夹手等情况的发生,大尺寸电动全景天窗还配有防夹保护传感器,当探测到障碍物时,会自动中止关闭过程并稍向后退。

安全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采用全新开发的车身结构,超高强度钢比例达到84%。搭配有HUD平视显示系统、RTA驶出车位辅助系统、Area-View全景影像系统、PLA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路面清晰度—DLA动态光型辅助系统、带走停功能的ACC 自适应巡航系统、Traffic Jam Assist交通拥堵辅助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的Front assist前方保护系统& Pre-Crash 预防式乘员保护系统等,新车并具备BSD盲区监测、智能疲劳检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