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和桑塔纳英文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是英文是SAGITAR,桑塔纳的英文是SANTAN,区别在SA之后的字母不同。

速腾(SAGITAR)是一汽大众于2006年4月9日投放中国市场的一款新车型,其英文名称为”SAGITAR”,定位为”德系高性能轿车”。速腾是以德国大众在北美地区销售的第五代jetta为原型开发的,基于大众公司新一代PQ35底盘开发的速腾,技术含量与海外车型如出一辙,唯一不同的是海外车型采用的是最先进的FSI发动机,而国产车只沿用原来的1.4T,2.0T和1.6T发动机。

桑塔纳(SANTANA)牌轿车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生产的品牌车,从1985年开始,经过20多年的生产历史,普通桑塔纳轿车(桑塔纳87)的身影遍及全国。

2012年10月,上海大众宣布旧版桑塔纳(桑塔纳87)停止生产,并发表”再见,桑塔纳”广告,向世人宣布旧版桑塔纳(桑塔纳87)将成为经典的过去。新版桑塔纳将以全新的姿态从德国狼堡开往北京,开始新的征程。2012年12月16日晚,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上市发布会。

在大众的车型中,每款中文名称所相对应的英文为:

捷达(JETTA)、宝来(BORA)、开迪(CANDY)、高尔夫(GOLF)、速腾(SAGITAR)、迈腾(MAGOTAN)、高尔(GOLF)、波罗(POLO)、桑塔纳(SANTANA)、桑塔纳(SANTANA)、途安(T0URAN)、帕萨特(PASSAT)、朗逸(LAVIDA)、辉腾(Phaeton)、途锐(Touareg)、甲壳虫(New beetle)、大众T5(multivan)、黎明女神(The Eos)、高尔夫GTI版(GOLF GTI)、尚酷( Scirocco )、凌度(Lamando)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