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狮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网站数据,2021款亚洲狮实测数据如下:行驶里程:102.2km,平均时速31.8km\u002Fh,消耗燃油:7.76L实际油耗:7.6L\u002F100km,相对于同等价位车型来说,油耗不算高,经济实惠。

以下是有关亚洲狮的简介:

亚洲狮

亚洲狮,是一汽丰田旗下TNGA全新越级轿车,基于TNGA架构,并搭载亚洲龙同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动力方面

搭载亚洲龙同款2.0LDynamic-Force-Engine黄金动力总成,同级排气量最大,越级强劲动力,起步顺畅驾乘体验好,高速巡航优先采用双喷射技术,发动机效率达到同级顶尖的40%,压缩比达到了13.0:1,与之匹配的是,全球首款带起步齿轮组的DirectShift-CVT变速器,可模拟10速换挡,整体传动效率更加高效,越级强劲动力,起步顺畅,驾乘体验好,高速巡航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