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车流程私家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私家车检车流程:

1。把车开到检查站门口,等待检查;

2。检查结束后,工作人员会打开检查单和收据单,并装订保险单副本;

3。服务大厅检测费用的支付:包括汽车的各种检测费用和生产费用;

4。把资料交给工作人员,5分钟后就可以拿到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并在行驶证副证上盖章。领取环保标志。

年审期间于使用年限较长的汽车,最好先做保养检查,清洗一下三元催化器、火花塞、检测氧传感器。基本上以上部件都和尾气排放有直接关系,一次早期保养可以提高年审通过率。另外,如果年审失败,新的年审需要新的费用,年审前的维护也可以防止钱的浪费。

私家车检车时首先把车开到检查站门口,之后工作人员会开检查单和收据单,并装订保险单副本,支付完费用就可以拿到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了。对于使用年限较长的汽车,最好先做保养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