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蓝牙是哪个按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纳没有蓝牙开启键,车载蓝牙开启在中控多媒体系统里。点击蓝牙功能将中控的蓝牙功能开启并打开手机的蓝牙进行连接,中控蓝牙功能是汽车较强娱乐性和实用性的完美体现。

瑞纳蓝牙连接方法如下:

1、把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都打开,且处于可发现状态。

2、搜索手机的蓝牙界面,点击搜索设备,手机可搜索到车载蓝牙。

3、选中手机中显示的车载蓝牙,点击车载蓝牙、蓝牙设置、配对。

4、手机会弹出要求输入配对码的对话框,输入配对码(默认是1234或0000或1111);

5、点击连接同时在车载蓝牙界面点配对。输入后可在车载蓝牙上显示已连接。

车子连接蓝牙以后,能够完成在车上接听电话、微信语音通话以及播放手机内音乐APP的歌曲等,可以让驾驶员解放双手,无需使用手机就能够操作这些功能,从而提高了驾驶员行驶时候的专注力,也就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