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2.5几升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籁2.5的机油一般加4L左右。

关于天籁的更多资料如下:

1、天籁是NISSAN旗下的一款主打的中高级豪华轿车,天籁以崭新的科技,将DrivingTechnology(精确驾控工程学)及ComfortTechnology(绝对舒适工程学)做了完美搭配,将中型轿车的设计概念带入一个新的境界。

2、天籁拥有丰富的先进配置,标准配备包括气动按摩座椅、左右双区独立空调、车辆双区独立空调、车辆后方影像显示系统、主动式头枕、6安全辅助气囊、氙气大灯等。

以2018款天籁为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891mm、1830mm、1490mm,轴距为2775mm,油箱容积为70l,行李箱容积为516l。2018款天籁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50ps,最大功率是110kw,最大扭矩是195n.m,与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