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机油型号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61.5t原厂机油为法国道达尔的sl级10w-40,也可以使用机油型号为ci-4,黏度为15w-40的机油。机油一共分为三种类型,分别是矿物机油、半合成机油和全合成机油。

长城哈弗h6可以采矿物质机油,建议还是使用半合成机油。若是1.5T版本建议使用全合成机油。针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特性而言,就必须要使用标准更高性能更好的全合成机油,加入了抗磨剂的全合成机油具备较高抗剪切力的机油油膜,能更好地保护发动机。

空气中所含的水分,虽然机油是深藏在发动机内部的,但发动机需要依靠空气才能燃烧运转,这样空气中的潮气就还是有机会进入到发动机内部,我们行驶一段距离后,停车、熄火,发动机在经由高温骤然冷却的过程中,空气中的潮气就会凝结成水混入到机油当中。

水和机油发生反应,促使机油发生乳化,虽然这一过程非常的缓慢,但久而久之还是会影响到机油的润滑能力,同时也弱化了机油的防腐能力。因此,我们建议在特别潮湿的气候下车主考虑使用全合成机油,因为全合成机油当中添加有的防锈剂,要比一般矿物机油更加有效地防止乳化。

发动机是汽车最重要的部件,没有发动机汽车就不能行驶,发动机内部的结构是非常复杂的,发动机内有许多相互摩擦运动的金属零件,这些零件在发动机运动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磨损,在发动机内部高温、高压的环境下,只有合格的润滑油才可降低发动机零件的磨损,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