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四个颜色哪个漂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在售款的比亚迪汉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个人认为比亚迪汉雪域白最漂亮。亚迪汉6个颜色:雪域白、赤帝红、玄空黑、时光灰、极光蓝、千山翠;其中雪域白配色的销量是最好的。

比亚迪汉的6种颜色都各有千秋,详情如下:

1、雪域白:雪域白是白色的一种,纹理细腻大气、色泽真实富有想象,如雪域般纯净高贵,流水斯斯,犹如站在一片冰川雪域上,看着水缓缓流过,画面简单而有诗意。以不凡的人生追求造就非凡的身份品位。而且白色安全性比较高,吸热更少,还比较耐脏。

2、赤帝红:该配色放在比亚迪汉车身上有种中国红的感觉,红色也是膨胀色系,同样会使小车显大,相对于其他品牌车型的红色车身,比亚迪汉的赤帝红更耐人寻味。

3、时光灰:与雪域白一样可以反射强烈的光线,吸热能力比较弱,银灰色汽车一般都采用金属车漆,给人耀眼夺目,灼灼生辉的感觉,汽车表面有小的灰尘、小划痕也看不出来,比较适合家用。

4、玄空黑:黑色其实也是主流颜色之一,整体看起来十分沉稳大气,黑色的车给人一种神秘感,既代表保守和自尊,又给人以庄重、尊贵、严肃的感觉,但是深色的车身没有那么耐脏,夏天也会吸收大量的热量。

5、极光蓝:比亚迪汉EV全新车身颜色为极光蓝,初见给人大气、深邃的贵族气质印象,加上其不同光线下色彩变幻的效果,真正将潮流与运动诠释到了极致。极光蓝的豪华、潮酷等色彩魅力,更好的满足了年轻一代的喜好,从而吸引更多的都市年轻用户群体,为他们的车生活注入新的时尚与活力。

6、千山翠:翠绿色的车身在光线的照耀下会呈现出不同的效果,加上千山翠配色专属的外观套件简直就是画龙点睛。整个车身颜色基本呈现翠绿色,看起来非常的灵动,高级感还是十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