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重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飞度在售6款车型,整车质量为1088-1144kg,是5门5座两厢车,长宽高为4109*1694*1537mm。

同级别车型中,威驰2022款整车质量为1105kg。

动力方面,飞度2021款有CVT潮跑Pro版、CVT潮启版、CVT潮享版、CVT潮越Max版、CVT潮越版和CVT潮跑版六款车型。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其余车型配备1.3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全部采用横置布局。发动机气缸数量都为4个,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

其他配置方面飞度2021款的全部或部分车型配备了主\u002F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u002F后排头部气囊(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驾驶辅助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驾驶模式切换等。

需要注意,飞度是本田汽车在2001年推出的一款全球车型,目前国内在售的是第四代飞度,国内分为Sport版和Crosstar版,底盘代号分别是GR9和G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