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多少钱自动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自动挡2017款180TSI DSG舒适版13.99万:

1、朗逸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5/1765/1460mm,轴距为2610mm,虽然车身数据不是很抢眼,不过乘坐空间还是很宽裕的;

2、在底盘结构上,前悬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大众汽车在底盘调效上非常优秀,朗逸不但有很好的操控性,而且在舒适性上表现得也非常到位;

3、朗逸1.6L自动舒适版,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采用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实际的驾驶体验上看,虽然起步阶段比较肉,不过中后段的动力还是很充沛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经过了长时间的检验,性能非常稳定。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大众朗逸的车身尺寸为4670×1806×1474毫米,轴距为2688毫米,新款车型的尺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不少,并且整个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也非常的流畅,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这款车唯一的一个缺点,我就是觉得低配车型的配置太低了,如果大家预算充足的话,购买一台中高配的车型还是比较不错的。全款买车的费用比较简单,主要是有车子的价格,车辆的购置税,车子的保险,以及车子的上牌费等这四块儿费用所构成的,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149000元左右,和贷款买车相比,全款买车是不需要交手续费和贷款所产生的利息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是上海大众旗下的一款a级车,并且也是一款全新自主研发设计的轿车,更是作为大众全球产品战略中的一款重要车型,可以看出来这款车的地位是非常重要的,并且是旗下非常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车型,不管在每年的销量以及大众的口碑,都是非常高的,整体的内饰,还是传统的简洁实用风格。这款车裸车的报价在10.7万元左右,并且这款车的购置费在9200元左右,车船税420元,强险950元,上牌500元,总共算下来落地就需要12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