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家用充电桩充满要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家用充电桩充满需要4至5个小时,特斯拉目前在市场上主要有三种型号的充电桩,分别为 60,80,P85D,充电桩的分类如下:

以充电类型进行分类:

主要分为交流充电桩和直流充电桩。交流充电桩一般是小电流,桩体较小,安装灵活,充满电一般在6-8个小时,适用于小型乘用电动车;而直流充电桩一般是大电流,短时间内充电量更大,桩体较大,占用面积大。

以服务对象进行分类:

主要分为公共充电桩、专用充电桩和自用充电桩。这里只是一种对充电桩的用途的区分,不同的服务对象的充电桩也可以角色互换。公共充电桩由政府机关等具有公共服务性质的机构置办,服务对象面向任何电动汽车车主;而专用充电桩多为企业建造,服务对象为客户和内部人员;用充电桩为私人充电桩,安装于私人领域不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