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有没有远程启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全系没有远程启动。

卡罗拉介绍:

卡罗拉(Corolla),曾用译名“花冠”,是丰田汽车的一个品牌。卡罗拉采用的是米其林轮胎215\u002F45R17轮胎、TRDSportivo高性能减震器、TRDTF417寸运动型轮毂、强化离合器、高性能刹车片则保证其拥有比较理想的运动性能。第一代卡罗拉于1966年发布,当时作为一款国民车推出,由于价格低廉,受到了当时消费者的热捧,到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11代,卡罗拉依然是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汽车远程启动:

通过遥控钥匙来远程启动发动机或电动机。整套过程省去了人为进入车内操作的不便,发动机或电动机在运转时中控锁还处于闭锁状态,有效提供了安全保障。通常来说远程启动发动机或电动机后车辆会连续工作十分钟,之后若无收到其他指示则会自动熄火。此种方式同样可以达到提升驾驶室温度的作用。该功能在国外非常常见,在寒冷地区的使用率也颇高,但由于国内大多地区并不处于寒带,为节省成本此功能没有被广泛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