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虎是什么车系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翼虎是福特旗下的一款SUV汽车,2012年4月22日,全新福特翼虎Kuga在2012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亚洲。这款福特称作“更智能的SUV”,拥有豪华时尚的外观、极富现代感的内饰以及诸多同级领先的高科技配置。

具体介绍:

福特翼虎的定位是紧凑型SUV,售价在14-23万元,主要面向的受众群体为年轻人或者家庭用户。这款车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和元素,车身侧面笔直硬朗的腰线贯穿前后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视觉感,动感十足。

福特翼虎配备了全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搭载10英寸触控大屏支持多点触控,可以让消费者享受更便捷的车机系统。动力上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中规中矩,行驶时柔顺舒适。但是翼虎车身的长度很短,车尾显得比较短促,从而导致的后果就是后排空间表现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