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款买车是提车的时候付全款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款购车,可以在提车的时候才付款,如果是定金购车,一般需要在签订定购合同的时候先交付定金,等到提车的时候再付清尾款。全款购车时一定要确认车子无误后签订合同,再付款。

定金交付后车商按时交车,则定金不退。但是如果车商无法交车,或者无法根据合同约定的时间交车,那么可以要求车商双倍返还定金。

在想要购买的车型没有现货时,可以选择定金付款,需要跟4S店签订买车合同,合同里必须注明需要购买的车辆车型、颜色、以及提车的时间等,交完定金后要记得索要收据,在提车的时候,把尾款付清后换正式发票,定金收据由4S店收回。

在提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全面检查好车子的情况,包括车子的外观、内部装饰、操作系统,以及一些小细节,都应该认真进行检查,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