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9at变速箱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通用品牌。9at变速箱耐用性比较好,实际上通用的9AT变速箱技术并不是一蹴而就,这台9AT变速箱并没有应用太多新型的专利技术,可以见得这台9AT更多是其技术研发经验长期积累所得的产品。相比非凡的创造力,稳定才是最好的保障。相关介绍如下:

1、搭载车型:

搭载9AT变速箱的车型有很多,比如别克君威以及雪佛兰迈瑞宝XL等等,在这两大美系车品牌中的运用也是十分广泛。而9AT变速箱最让人满意的是,自然就是操控性以及通过性很优秀,且升档速度也是较为理想。

2、渐进性:

9AT变速箱不仅对于这种风格鲜明的驾驶风格有着准确的判别,对于脚下的细微动作也能感知到。比如,当以不同油门开度去加速时,变速箱的换挡转速也会有明显不同。油门踩的越深,换挡越晚,动力越足,分级很细腻,渐进性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