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装氛围灯伤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其实对于后期加装氛围灯,这个肯定是属于改装线路,很容易导致线路故障,而且影响车辆的质保。

奔驰装氛围灯影响:

没什么太大的影响,现在的氛围灯可以考虑在点烟器取电,一般的也可以不破线改装,就算接电瓶也没什么关系,晚上看着还是很有档次,喜欢可以装。奔驰后期如果加装氛围灯,晚上车内的效果非常不错,但是这个要说影响就是对车内线路有一定影响。易导致线路故障。

后期升级加装氛围灯:

目前汽车的内饰也越来越高大,很多豪华车、或者普通品牌的高配车型会配备有氛围灯,氛围灯在晚上开车的时候感觉比较高大上,如果是没有配备氛围灯的车型,车主也可以选择后期升级加装,不过加装的东西要注意的就是美观和质量稳定性的把握。加装氛围灯毕竟要动线路,最好是要找专业的汽车灯光改装的店家,选择质量好的氛围灯和经验丰富、专业的师傅安装,其次氛围灯的亮度也不能太过刺眼,影响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