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考试预约受理中是不是预约成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考试预约受理中不是预约成功。

受理中只是在进行,还没有成功,如果预约成功了,到时候会给发短信的,所以说一定要注意关注自己的手机信息。

网上预约考试注意事项:

1、网上预约驾考,必须经过培训合格。交管部门表示,学生的准考证必须在有效期内,只有待考科目培训完成并完成后才能预约。如果考试作弊,一年后才能预约。网上系统会自动审核学生资格,不合格的报名要求将被拒绝。

2、预约前,一定要确保自己已经达到驾驶时数,否则在网上预约过程中,对比身份信息后,如果时数不够,预约会自动取消。

3、学员须提前了解所在驾校组的考试预约时间,并在此时间前20天进行网上预约。专家特别提醒学生,网上预约从每次考试前20天早上8点开始,先到先得,直到名额满为止。学生根据各驾校考试时间按时上网预约。预约成功后,请联系驾校缴费并打印准考证明。同时,互联网名额根据各考场考试能力和各驾校教练实际人数计算。每个月都会有变化,学生需要及时关注车管所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