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火哒哒哒响但启动不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打火有哒哒声音启动不了可能是起动机出了问题、电瓶电量不足、电压不够、启动时档位不在P档等原因。

具体介绍如下:

1。起动机出了问题:拧钥匙哒哒声打不着火,哒哒的响声就是继电器工作的声音或者是起动机工作的声音,表明起动机已经有动作反应,就是无力带动不了飞轮的转动而导致打不着车;

2。电瓶电量不足:汽车打不着火哒哒哒响有可能是电瓶电量不足,停车时大灯忘记关闭,外接电器过多等都会出现电瓶亏电;

3。电压不够:可以将大灯和一些用电设备打开,确认启动的过程中,仪表和室内照明是否有明暗的变化,如果确认变暗的话,就代表电瓶电压还是不足。因为启动瞬间消耗的电流很大,当电瓶供电不足的时候,就无力带动发动机达到启动转速,不能打着火,而磁力包和启动继电器的反复吸合,产生了哒哒哒响声;

4。启动时档位不在P档:P档为驻车档或泊车档,需要长时间停车时使用。

解决办法:

1。如果是车主平时用车不规范造成电瓶亏电,造成的打不着火,可以给电瓶充电后再点火;

2。没有充电设备可以拨打保险公司或是4S店进行电话求助;

3。汽车发动机的点火系统或是燃料供给系统发生问题,需要到4S店进行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