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后排座椅怎么放倒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以下是宝马的相关资料:

1、宝马其它车型后排座椅放倒的方法是,按下后备箱开启按键,开启后备箱。在后备箱两侧位置找到后排座椅放倒按键,轻轻拉下开关,后排座椅靠背会自动向前翻折。如果没有开关,用手向前轻推椅背,座椅放倒完成。

2、在外观方面,2020款宝马5系保持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并没有明显改动。新车取消了原款540Li行政版顶配车型,新增的530Li行政型作为顶配车型,在尊享型基础上增加了星空天窗、宝华韦健音响、舒适座椅。而530Le豪华套装新增一款18英寸轮毂,取消了选装星空车顶。

3、宝马5系对配置也进行了调整,整体有增有减。全系取消了包括巴西棕、铂金银、勃艮第红以及胡卡罗米色等四种颜色、创新套装、后窗及后侧窗电动遮阳帘。525Li在标配18英寸轮毂的前提下新增一款新样式的17英寸轮毂可供选装。530Li尊享型豪华套装增加座椅通风、前排舒适座椅;530Li尊享型M运动套装新增HUD抬头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