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为什么世界销量第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卡罗拉由于性价比高、质量好等优点,多次成为世界销量第一的汽车。

丰田汽车的历史:

2008年起,丰田汽车公司开始逐渐取代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而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汽车生产厂商,其旗下的品牌主要包括雷克萨斯等系列高中低端车型。其实,丰田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6年。29岁的丰田佐吉发明了“丰田式汽动织机”。他发明的这台织机不仅是日本有史以来第一台不依靠人力的自动织机,而且与以往织机不同,是可以由一名挡车工同时照看3至4台机器,极大地提高了生产力。

丰田卡罗拉的优点:

整车内外做工精巧,质感上佳; 车厢氛围非常和谐,用料精致入时; 方向盘可四向调整,驾驶座椅贴身,所有操控部件用起来都很顺手; 方向盘造型精致、握感舒服,电子助力转向操作轻松完善; 新一代双VVT-i发动机,完善可靠性和节油性能都可以非常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