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镀晶有必要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没必要镀晶,一般新车1-2年内不考虑镀晶,首先原厂车漆没有想象中的脆弱,再者镀晶需要先抛光一层车漆,刚买的新车就去抛光实在是太让人心疼了。随着用车时间推移,车漆光泽逐渐褪去,这时我们可以考虑为爱车镀晶。新车子汽车镀晶是买车人追究其的。新车子汽车镀晶必须6个钟头。汽车镀晶便是,为漆面给予靠谱的防盗门漆密封技术,高效率长久的维护漆面,避免自然环境对漆面的色彩产生的危害。有项水珠试验说明:应用通过6个月的時间,漆面外表仍是极致高质量。

汽车漆面镀晶是为了区别于镀膜打蜡封釉提出的概念,镀晶的基本要求是所使用材料是SIO2无机物,能在施工表面生成几何结构,通常情况下分子的纳米级,通过高分子聚合物的作用在施工表面形成一隔离层,该隔离层具有抵抗紫外线,抗油,低表面能,疏水的功能,从而保护漆面。汽车镀晶在一定程度上还是有作用的,镀晶的技术是在汽车表面构成一层氧化晶体和紫外线过滤层,可以进步漆面亮度和硬度,防止划痕,防紫外线和防腐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