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和迈腾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款来自上汽大众,一款来自一汽大众。有配置和外观方面的区别。

以下是相关内容具体介绍:

外观方面:

迈腾专设了左右弯道灯,帕萨特由雾灯兼任弯道迈腾在打开大灯的情况下挂倒挡。迈腾的前保险杠设计高端大气上档次,无瑕疵;帕萨特前保险杠上有一块用于掩盖设计缺陷的假玻璃,是个遮丑的补丁。

配置方面:

迈腾的引擎盖锁止机构为直按式,操作方便但成本较高,帕萨特引擎盖锁止机构为侧按式,操作不便但成本较低。迈腾的引擎盖内的隔音隔热棉材质好、手感好、效果好、成本高;帕萨特引擎盖内的隔音隔热棉材质差、手感差、效果差、成本低。高配迈腾轮胎的速度级别是Y级,可以以300公里\u002F小时车速跑10小时不爆胎低配迈腾轮胎的速度级别是W级,可以以270公里\u002F小时车速跑10小时不爆胎;帕萨特轮胎全系都是V级,240公里\u002F小时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