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雪地胎防滑效果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轮胎的品牌排名前10位有米其林、普林斯顿、马牌、固特异、韩泰、伴耐力、麦吉斯、倾销、朝阳轮胎、佳通轮胎。这些品牌的防滑轮胎效果都很好。

1、如果钱不够的话,强烈推荐购买米其林的防滑轮胎。米其林新推出的冰驰雪轮胎,冰雪刹车持续优良,超强抓地,不怕滑坡,创新配方,性能持久。米奇林的新冰驰雪域轮胎采用了第四代冰雪抓地力技术,极大地提高了湿润滑移和融雪路面的抓地力表现。米其林可以说是雪轮胎中最优秀的。超强的耐磨性和防滑性可以在光滑的路面上自由操控。

2、在偏于较强的握力和操纵性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防滑轮胎。飞雪轮胎是美国的大型品牌,在轮胎上追加化合物,轮胎在冰雪路面上行驶时可以贯穿薄面,确保了轮胎良好的握力新能源。虽然便宜,但是如果您想要防滑轮胎的话,我建议您使用朝日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