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4位pin初始密码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的4位pin初始密码是4个0或者1234。pin码是蓝牙连接进行匹配的密码。双方进行蓝牙配对的时候,双方的设备输入一样的密码,才能够实现蓝牙才能连接,通常这种密码都是四位数。以下是相关的内容:

pin码的查看方式:

汽车pin码可以在汽车发动机的电子防盗系统里查看,也可以在随车用户手册中查看。在随车用户手册中夹有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PIN码保密信封,此保密信封中有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的PIN码。

pin码的作用:

汽车pin码是汽车的密码,通常被称为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对于汽车来说,汽车上的pin码最明显的作用是用来防止汽车被盗,防盗转化器损坏等故障情况发生时,维修店可以根据汽车上的pin码进行维修。由此可见,汽车pin码属于车辆的识别码。所以有了它的存在,可以确保车辆的安全性。汽车pin码也可以用于配汽车钥匙,维修电子防盗系统。所以当维修员知道汽车pin码之后,就可以对发动机防盗系统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