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属于什么级别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是suv车型,并不属于轿车,所以并没有分级,但其相当于轿车中的帕萨特的档次。帕萨特属于A级车。

TIGUAN途观配备了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动力强劲,燃油效率高,凭借缸内高压直喷技术,2.0TSI发动机即可输出147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该发动机在1700rpm转速下即可输出峰值扭矩,兼具小排量大动力和低速高扭的特征。TIGUAN途观装备的1.8TSI发动机,1500rpm下即可达到250Nm极限扭矩值,是同级车中唯一可以在起步阶段就发挥强大动力的SUV车型。

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及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将动力更好地发挥,排放也更加环保。与原型车大众Tiguan相比,新款途观车长增加了68mm,轴距也达到了2684mm。